2012年4月19日 星期四

暫時隨時

各位,很高興今天我們還平安。

今天已經是破爛核二遇定要運轉的日子,但一直沒有確切的消息傳出來,我也感到很納悶,讓我說說看我聽到的版本。

我聽到的版本是,禮拜三的會議根本沒有把核二是否運轉的事情拿出來討論,所以,並沒有相關的報導出來。如果是這樣,那就得按照周一的會議結果,台電必須完成下面這幾個條件,才能夠讓核二運轉:

1. 要完成分析(肇因分析[root cause analysis]、量化風險分析[PRA])
2. 要提出報告(到立法院教育委員會報告)
3. 要辦聽證會
4. 要公開資訊(奇異公司的安全分析報告)

這幾個條件,初步看起來,如果台電主管們沒有集體去投胎,應該是不可能達成。可能的狀況應該是下面兩種:(1) 這些不怕死的白目交假文件蒙混過關,(2) 找國民黨立委想辦法把上面四個條件調低來護航。

我自己覺得這兩個狀況都非常可能。對台電來說,(2) 一定是最安全好用的手法,而就這個事情目前低到可憐的關注度來說,就算用個(1)絕對也不足為奇,因為除了方儉大哥和少數人以外,其他人根本沒法發現。

也就是說,台電隨時會用奧步把核二轉下去。

請大家隨時關注本站台,本站台會設法蒐集核二事件的更多資訊,以及其他反核,廢核,還有屬於新竹的反核運動的相關資訊。也請關注反核部隊的粉絲專頁,那裡有很多最新,最快的消息。

願風調雨順,核淨平安。
(轉自核淨平安臉書專頁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